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我要買保險了

唉~觀課已成我的家常便飯了。雖然開始麻木,但到某些緊張的地方仍是會感到面頰發燙!今天狀態不佳,但結果竟得某人的稱讚,實是吃驚!不過我想除了教育這行業外,其他做不同工作的人都不會喜歡別人看著自己工作吧?!總會感到好像被人監視似的~不過沒辦法,商業社會都總會有上級或老闆在背後盯著你,或在旁射喱著你。。。嘿~

放學後與張小姐去找經紀談談保險事宜~現年廿四的我開始覺得有極大的需要買保險!父母供養廿載,萬一touch wood我兩腳一伸,雖然感情上不可彌補,但有保險只少可給他們多些保障,作為負責任及孝順父母的朋都應該同意吧!再來最近走著走著,總會突然覺得可能會有高空擲物,那股驚慌的感覺像洪水一般襲來,很奇怪!那一刻,感覺到沒有保險旁身真的很不安!幸好,183日後還是24歲,保費還是低一級,嘻嘻~

最近總是遇到奇怪的人!到底我是怎麼了?

2 則留言:

** 飛雪素素 ** 提到...

我都好唔鐘意我老細企正我隔離,bear住我計嘢。即刻出錯lor!!
我同佢講--"喂!你企响隔離令我好緊張!!我點做呀?!"

mona 提到...

嘩。。我咁樣同我老細講野會冇左半條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