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點呢???

哎... 作日夢時把魂兒抽出來,發覺最近好像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,超懶散!


看回頭,很後悔這個暑假好像有點白過了,可卻不能回頭!

那麼,為免將來的我不要再重蹈覆轍,現在是否需做些什麼?那好像是要代入將來的自己,想著那時會想怎樣,那現在便該做些什麼去滿足將來的自己。

hmmmm... 我只想每天快樂地過,那現在該怎樣好呢?

16 則留言:

卡臣 提到...

>我只想每天快樂地過,那現在該怎樣好呢?
==>現在該怎打電話給他囉~

mona 提到...

嘿嘿嘿~~~~~~的確...hehhehe

L L 提到...

ng... 真開心!

篤篤篤撐 提到...

就開學, 仲有得開心?

mona 提到...

laulong,

hehe,半憂半喜咁啦~


篤撐,

比你講中添..呢幾晚開始發惡夢了~日頭都開始有抑鬱~ ><

L L 提到...

Mona:

Long time no see la, 中秋節快樂呀!

L L 提到...

Mona:

聖誕喇!你好嗎?

我知道,好多 blog 友都有來看你,掛念你!

祝你聖誕快樂!

mona 提到...

laulong,

對不起啊,現在才看到留言才回覆!!

哎~開學後真的好忙好忙,有一段日子沒上來,又覺得好像對不起這裡是的,連看也不敢再看了(好像在逃避)

希望你們大家一切還好~

卡臣 提到...


mona
大家都掛著妳

>>又覺得好像對不起這裡是的,連看也不敢再看了
==>大家更無怪妳
得閒搭吓咀
輕鬆吓啦!

laulong 提到...

Mona:

喺我嗰邊見到你個 profile pic , 不知幾開心!

知你安好我們都高興!

eric 提到...

Welcome back!

mona 提到...

多謝你地..(*_*)

Hana 提到...

Mona,
祝牛年好運隨身!

卡臣 提到...

新年進步
多啲出現啦

eric 提到...

新年開開心心!多啲嚟嗲吓啦.

L L 提到...

Mona:

祝牛年暢達,事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