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泰旅



泰國之旅就這樣結束了!雖然心裡很掛念香港、很想上網,但到要走的一刻又很不捨~哎,人真矛盾!
整個旅程最正的一定是珊瑚島了!我們從芭堤雅海邊上船,先去海中浮台處玩空中降落傘。飛起那一下真的忍不住大叫:「好驚呀~~~」!!後來習慣了,開始享受那種在空中飄揚的感覺。後來發現同團的70歲婆婆也玩,而且她一點都不怕,突然有點慚愧!^^
玩完便乘快艇到珊瑚島去。哇~那種坐超快快艇的感覺真的超棒,愛死了!可惜有人暈船浪呢~
到達珊瑚島後真的是開心死!超靚的地方啊!可惜照片都沒有拍得靚的~水清見底,沙幼得踩上去軟綿綿,很夢幻的地方呢!曬曬太陽,熱了跳下水去,完全不怕會踩到石頭,因為全都是很幼細的沙,那種感覺,真的,,,,,,,,,,不知怎去形容!

(不是我啦~是團友們)













另外一樣非常難忘的事:夜晚與團友去看那些兒童不宜的show,本來沒什麼啦,只覺得有些很變態有些很搞笑而已。但,快要走時被人拉上台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嗚嗚,好驚啊!完全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嘛~而且上台後被燈射著,看出去卻漆黑一片連朋友都看不見。幸好,我比之前上台的男生幸運多了!不過做了什麼還是不要說了。。

有朋友問有沒有艷遇,嘿!艷劫吧?!




回來後的感覺... 異常失落!是要重投現實世界了吧?!

哎,30號晚上差不多12時才回到家,1號便要交兩份功課~

還有很多很多工作要做........... 為什麼時間不能過得慢些???

10 則留言:

卡臣 提到...

「我比之前上台的男生幸運多了!不過做了什麼還是不要說了。」<---我勁想知!!!!

L L 提到...

Mona:

你回來了!

mona 提到...

carson,

hahaha..有機會的..
呢度公眾場所,可能有人未夠18歲嘛~

laulong,

對哦~剛上網交好功課...
可休息了..^^

L L 提到...

哈哈,原來尋晚你都未瞓,今日可以瞓個飽!

mona 提到...

hehe..都幾好訓呀真係!!

篤篤篤撐 提到...

去過幾次bangkok, 但總係唔識搵果s表演場地, 未睇過
嗚~~~~~~

mona 提到...

哈哈..我係0係芭堤雅睇架!!不過都唔係特別好睇..唔好喊啦~~^^

Hana 提到...

我勁想知!!!!x1000

mona 提到...

hahahhahaha
其實我沒做什麼~是台上的人做了什麼!

肥蘇 提到...

快放泳装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