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多謝你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便對你有一種莫名的依賴。而你也一直待我好,從不求回報。


最近的poster,由你一手包辦。今天的演講稿,有一半你幫我寫的。其實這些我都沒有要求你幫我,但你卻毫不猶疑為我做盡一切。我了解你,知道你不會隨便幫人、對人好,這令我更生感激!今天,在台上讀著你為我寫的演講稿時,我充滿自信,一字一句都吸引著人,你寫的演講稿一向精彩!完了,在台下獲得別人的讚賞,這都歸功於你,是你幫我,從昨晚緊張擔心的小女孩,蛻變成今天台上談吐大方的老師。

我想我必須在此跟你道歉,之前曾經說過過份的說話讓你不快了吧?但你從沒計較。到現在,我們仍是朋友,或者,比普通朋友多那麼一點點。或者這距離是最好的,那好吧~就讓我們做永遠的朋友,好嗎?


P.S. 仍是不願放下你寫的演講稿,實在太型了!!!^^

沒有留言: